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脱贫攻坚战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2016-11-24 10:14 来源:

“您最近怎么样啊?身体好些了吧?冬天到了,有没有用电方面的困难呀?”11月21日,在井冈山市睦村乡睦村村刘丁发家中,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入户走访,这是他们本月第二次走访了。

据悉,井冈山市公司在脱贫攻坚上理清思路、强化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研究帮扶对策,周密细致安排,把帮扶建设作为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有序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常态化。同时,紧紧围绕井冈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的脱贫攻坚计划,明确责任,在深入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等情况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统筹兼顾、综合施治,问题导向、精准扶贫”的思路开展扶贫助困工作,引导贫困农户自我发展,同时细化帮扶具体措施,确保帮扶工作的有效推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井冈山市公司派驻驻村工作组进村入户,通过走访调查,全面把握民情民意,认真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实行“一户一策”,找准帮扶办法,共完成精准扶贫44户148人。

为确保脱贫目标的实现,该公司坚持扶志与扶贫相结合,多措并举帮助困难群众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确保脱贫攻坚战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