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改造老线路助力红色旅游发展
2016-11-24 10:11 来源:

“以前天上和墙壁上的蜘蛛网彻底消失了,现在的线路看着也舒服,三湾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的生意也越来越红火,这要感谢供电公司的师傅们。”11月18日,看见供电公司的师傅们继续在进行三湾纪念馆的老街线路改造,永新县城三湾村红军土菜店的老板很是高兴。

连接三湾纪念馆的老街是一条古老街道,由于时间年久,成了一个大大的棚户区。永新县地方政府为了红色旅游发展,决定对老街维修维护,全力打造老街繁华景象。永新县供电公司主动承担起了全部的输电和供电线路的改造施工任务,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在目前各项施工任务重的情况下,抽出人员全力进行施工。利用此次打造的契机将线路进行彻底的整治。施工班组的任务是抓紧时间对进行旧线路和3根旧电杆拆除以及部分表计位置更换,计划在19日前将所有改造完线路负荷切换及相应转运工作,为老街最后街面及墙体改造留出时间和空间。由于工期紧,施工人员每天早7点就进场,中午很少休息,晚上大都在18、19点才收工。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一条古色古香的老街建设就要维修完成,三湾又将推出一张新的名片,红色地方旅游发展也在蓬勃发展进行中。(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