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江小学开展“用心装扮校园”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2016-11-23 15: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彭婉君)为打造本校特色,培育浓厚的校园文化,培养高水平、内涵的师资队伍,丰富孩子们的课外创造,11月21日,横江小学开展一学期一次的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重视剪纸艺术,着力发扬传统文化教育。这次评比,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把教室当成自己的家,用心装扮。透明的玻璃上贴上了各种各样,别具一格的窗花,有老师培训时教会的,有自己深思后自创的,每一个班级都展示着不同的风格,但也流露着一份浓浓的师生情。尤其是以学校欧阳汀老师为班主任的二(2)班,教室内有鲜明的主题,有公园、有海洋、有天空,丰富多彩,独特万分,最终喜获了一等奖。

这次评比活动,充分体现了师生的智慧,唤起了师生浓厚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以爱班级到爱校园的集体荣誉感,给校园营造了一个温馨,健康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