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菊韵庐陵 “醉”美绽放
2016-11-23 10: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1

欣欣向荣 马继梅/摄

2

蓝天白云 游园赏菊 

3

此花开尽更无花 曾茹萍/摄

4

工作人员为菊花浇水 黎海燕/摄

5

菊韵庐陵 游人如织

6

静待绽放 罗怡宁/摄

7

大黄菊 娟/摄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自古以来,有关菊花的诗词不胜枚举,菊花深受国人喜爱!10月28日,我市举办首届大型菊花展,10万余盆菊花,50多个菊花品种在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竞相绽放,诸多艺菊造型,供市民免费观赏。

这是一场菊花的盛宴,也是市民获赠的“福利”。于是,自开展以来,尤其是周末,众多市民涌入到庐陵文化生态园尽情赏菊,把菊花的美发到朋友圈,和朋友们分享。也许,您手机里仍然保留多张菊花展的美图,尽管挤占空间,仍舍不得删去。

11月22日,记者从市园林处了解到,为期约40天的菊花展已经过半,目前菊展正处在盛开期,如果天气好,市民观赏的时间可延长。不过,像遇到本周这最强冷空气,花期就会缩短。所以,赏花还得赶时机。

据了解,10月24日,吉安晚报新媒体微信独家率先对首届菊花展进行了深度报道,并向广大市民征集菊花展的美照。消息发布后,引发市民广泛关注。截至11月15日,市民向本报及新媒体微信投送的菊花展美照多达近百张。按照活动方案,本报对征集的照片进行精选,并予以刊登,让更多没有时间去现场赏花的市民,也能通过晚报一睹菊花之美!

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昕(整理)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