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北门街道钟鼓楼社区:路灯一月未亮 居民出行不便
2016-11-23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路灯一月未亮 居民出行不便 有关部门:因线路检修关闭电路,将尽快恢复

本报讯记者邓丽萍报道:近日,家住吉州区北门街道钟鼓楼社区的裴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住所附近的道署坪1号围墙处,有一盏路灯一个多月不能正常照明,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本报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督促解决。

“住在这里的大多数是老年人,晚上出门散步很不方便,还有几位老人晚上因没灯看不清路摔了跤。太危险了!”裴先生告诉记者,路口路灯不亮时,住户们便向吉州区小街小巷路灯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反映,但对方表示不归该维修中心管理,住户们等待了一个多月,仍没有负责部门前来维修。

为了解情况,记者与吉州区小街小巷路灯维修中心一张姓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自接到市民报修电话后,已多次到现场查看,反复确认后发现,裴先生所反映的路灯的确不属于该维修中心管理范围。“这个路灯是老式路灯,且不在管理范围内,我们也向市民解释过原因。”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路灯管理处。对方表示,该路灯实属其部门管理,因近期线路检修,故关闭了该路灯的电路,他们将尽快完成检修,恢复路灯通电使用。对于市路灯管理处的回复,裴先生表示将耐心等待,并希望本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