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院名列江西司法系统微博第一
日前,人民日报和微博日前联合发布第三季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名列江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榜单之首,榜单涵盖全省各级......

吉安讯(张慧斌)日前,人民日报和微博日前联合发布第三季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名列江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榜单之首,榜单涵盖全省各级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司法局官方微博排名。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发展的日益壮大,全市各法院立足传统媒体,积极开拓和加强新媒体在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中的推广和运用。充分运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开展司法宣传工作。吉安法院“一网双微一端”媒体矩阵影响不断扩大,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微博多次入选人民网每周全国政法双微影响指数排行之全国中级人民法院分榜前二十名,最佳排名为全国中级法院影响指数第十四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连续多周列新法制报发布的全省法院官方微信影响力指数第一名,数次入选法制网舆情中心全国法院微信影响力榜单前二十,最佳排名为全国法院第五;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自取得2016年上半年江西司法系统微博影响力指数第三名的好成绩后,又取得了江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榜单第一的傲人成绩;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头条号影响力名列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全国中级法院8月榜单第六,9月榜单第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