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吉安市开展动员活动 杨丹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11月21日,我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11月21日,我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丹指出,公共机构节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十二五”期间,我市公共机构能源和水资源消费总量增速放缓,能源消费结构趋于优化,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水耗三项指标比2010年分别下降15%、12%、12%以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他强调,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要在思想层面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节能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转变作风厉行节约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低碳节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在工作推动上进一步强化措施,围绕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示范带动、强化制度约束、推广节能技术四个方面下功夫。要在组织领导上进一步形成合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必须做到坚持高位推进、加强部门协作、强化工作保障、严格考核评价。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以2012年能源资源消费为基数,以2020年全市人均综合能耗下降11%、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10%、人均用水量下降15%等指数为目标,开展新一轮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