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火速抢修只为万家灯火
2016-11-21 10:05 来源:

11月20日,遂川县泉江镇集合村一台区故障断电,闻讯后,遂川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抢修,及时恢复供电,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许。

20日中午11点52分左右,遂川供电公司城南供电所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供电所抢修人员接到95598转来的电话称泉江镇集合台区故障停电。闻讯后,城南供电所立即组织两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迅速备齐安全工器具,前往故障现场抢修。

不到五分钟抢修人员就已经赶到了现场,台区前也有不少用户焦急地等待在现场,见到供电人员如此神速,大家非常满意。

经过一番详细检查,抢修人员发现造成台区停电原因是集合台区由于用电高峰期负荷过大,导致低压出线烧毁。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后,两名抢修人员登上高高的配变台架对烧毁的低压出线进行更换。由于天空还下着小雨,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他们的工作服变被雨水浸透,雨水顺着安全帽沿一滴滴落下,但他们丝毫不敢怠慢……

12点41分,经过四十分钟的抢修,台区恢复了正常供电。“有电了,有电了!你们辛苦了!”听到村民们的赞许,抢修人员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