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 从娃娃抓起
2016-11-21 10:04 来源:

“小朋友在家千万不能用湿手去碰触电器开关哦!”11月14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井冈山市保育院,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堂形象生动、活泼有趣的电力安全知识小讲座。

随着冬天的到来,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意识,让广大小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气氛,确保校园和家庭安全用电,井冈山市公司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课上,队员们通过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与学生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意识。

同时,队员们将印制的宣传资料发送到每个学生手中,与漫画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地介绍了一些与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电力安全常识,便于学习和掌握。让广大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气氛,确保安全用电。(赖文杰 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