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一男孩离家出走 盼社会帮助
“周逸星,希望你早点回来,家里人很着急,我已经找了你几天了,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对你好的。”周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呼唤侄子回家。目前,周逸星母亲也在寻找,父......

原标题:侄子离家两日未归,吉水县周先生:“周逸星,希望你早点回来”

周逸星近照(家属提供)

周逸星近照(家属提供)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近日,一则关于吉水县初二男生离家未归的寻人启事在本地多个网络平台被广泛转载。17日,记者向吉水县公安局求证得知,该寻人启事确有其事,信息中的孩子名叫周逸星,今年13岁,身高1.6米左右,离家时身穿一身冬季校服,身上只有10元钱,是吉水县进士学校的学生。15日晚放学回家后,因被叔叔说了几句,周逸星便离家出走。截至记者截稿时仍没任何消息,家人焦急不已。

周逸星的叔叔周先生告诉记者,其哥哥和嫂子于9年前离婚,侄子周逸星就住在他的家中。15日晚,周逸星放学回家后一直玩手机不写作业,周先生一气之下把侄子手中的手机砸了。“当时他在玩手机,我就把他手机收缴砸了,叫他写作业,他说没笔,我就给了他10元钱去买笔。”不料,侄子这一走,就没有再回来,周先生在当日22时许便组织亲戚朋友上街寻找,找遍了县城的网吧及周逸星同学家。“已经发动好多朋友亲戚找了2天,都没找到,很担心他出事,被别人拐走。”周先生语气懊悔又焦急。这2天,周先生和妻子在街上张贴了许多寻人启事,并在网络平台发动寻找,虽有很多朋友转发,但仍没有效果。周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可能是因为父母很早就离婚的原因,周逸星性格比较内向,不爱与人说话,脾气也不太好,但没想到他会几日不回家。

“周逸星,希望你早点回来,家里人很着急,我已经找了你几天了,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对你好的。”周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呼唤侄子回家。目前,周逸星母亲也在寻找,父亲正从外地赶回。本报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加入寻找,如有任何线索,请拨打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