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湘鄂赣好声音”井冈山赛区决赛在井冈山举行
淘汰的5名选手通过评委打分,选择2名选手“复活”。在冠军争夺战中,进入前3强的选手最终由评委评分,以及嘉宾评审团、大众评审团综合评分,评出冠、亚、季军。......

 

井冈山讯(井轩)近日,“2016湘鄂赣好声音”井冈山赛区决赛在井冈山影剧院举行。从井冈山赛区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前10强选手,经过3个多小时的对决,最终黄贤文、邹爱清、宋威三名选手获得井冈山赛区前三名。他们3人将代表井冈山赛区,参加在湖南攸县举行的“攸州义乌国际商贸城2016湘鄂赣好声音”总决赛。

根据赛制安排,此次决赛共分为3轮进行。首轮比赛10进7,10名选手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在比赛中淘汰一名选手。淘汰的5名选手通过评委打分,选择2名选手“复活”。随后,参赛选手角逐7进3。在冠军争夺战中,进入前3强的选手最终由评委评分,以及嘉宾评审团、大众评审团综合评分,评出冠、亚、季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热情高涨。比赛开始,10名选手相继登台演唱不同特色和曲风的歌曲。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风格各异的演唱方式,向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不凡唱功。《再回首》《美丽家园》《向往神鹰》《你还要我怎样》《那一片红》……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