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赴遂川检查指导 魏九林率队
11月17日,全国工商联在遂川县检查“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魏九林率组到遂川县检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星平,市政协副主席、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11月17日,全国工商联在遂川县检查“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魏九林率组到遂川县检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星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遂川县草林红色圩场和部分企业、商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魏九林对遂川在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的工商联工作基础组织健全、服务平台完善、纽带作用突出,达到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高标准和高水平,在全国、全省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魏九林指出,在遂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遂川工商联近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遂川工商联认真总结经验,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聚起来,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