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15个“中国最美乡镇”出炉 遂川碧洲镇名列其中
2016-11-21 08: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讯(刘春燕、张苡歆)昨日,记者从吉安市旅发委了解到,遂川县碧洲镇以其独特的“自然生态美、风光景致美、人文风情美、发展前景美”荣获“中国最美乡镇”称号。全国仅有15个镇获此殊荣。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美丽乡村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上,经过专家评审、定向考察、集体审议等环节,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15个“中国最美乡镇”,遂川县碧洲镇名列其中。

近年来,碧洲镇按照“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山水生态新型小城镇”的目标定位,以科学规划为前提,依托绿色生态资源,培植特色产业和发展农村经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因地制宜打造环境美、生态美、产业美、民风美、生活美的“五美”乡村,先后被评为“中国绿色名镇”“省级生态乡镇”“江西生态文明十佳示范乡镇”。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