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血”“造血”相结合 万福落实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吉安县万福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瞄准脱贫“靶向”,“输血济困”与“造血帮扶”相结合,落实精准扶贫。

中国吉安网讯(肖烈义、何群燕、曹煌春)今年以来,吉安县万福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瞄准脱贫“靶向”,“输血济困”与“造血帮扶”相结合,落实精准扶贫。

在扶贫工作中,针对不同对象实施个性化帮扶。对失独老人或没有劳动能力的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实行兜底保障,做到应保尽保;对女儿外嫁的纯女户或贫困残疾人进行重点帮扶,发放生活补贴和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难题;对因重大疾病或车祸等造成的贫困户实行疾病救助,落实健康扶贫;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开展精准技能培训,提升扶贫对象自我发展能力,增加贫困家庭收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