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国税加强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永新县国税局结合地方特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郭红梅)今年以来,永新县国税局结合地方特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该局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党支部的设置,将原有8个基层党支部精减为5个,加强党建工作的督促落实和组织保障。充实党建队伍,配强配优支部班子,选拔任用年轻党员担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入党,有效激发支部党建活力。实施“互联网+党建”,运用新媒体资源,建立党员联络微信群,党员在群里积极发言并分享推送优质党建文章;全体党员订阅了“共产党员”“江西党建微平台”“廉洁江西”等网上学习教育平台,构建党员身边的电子党校。创新学习方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廉政教育等方式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上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性党风教育,赴三湾开展红色教学,重走红军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