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2016-11-17 16: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G_20161116_182406_副本

中国吉安网讯 (曾金跃)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使每一位家长都能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方式和理念,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新干县实验小学于11月16日晚上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该校分管副校长首先向全体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的学校基本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并对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同时对本学期各班评选出来的“优秀家长”和“书香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邀请“优秀家长”和“书香家庭”代表作先进典型发言。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得到了启发、达成了共识。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家校联系的桥梁,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发挥了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