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人大精准发力 助力群众增收脱贫
近年来,泰和县万合镇人大通过技术扶持、资金倾斜等举措,有力推动万合脱贫攻坚的落实。

中国吉安网讯(郭秋生、张小芳)近年来,泰和县万合镇人大通过技术扶持、资金倾斜等举措,有力推动万合脱贫攻坚的落实。

为解决贫困户资金、技术、人力不足问题,增强贫困户发展后劲,该镇人大注重脱贫攻坚精准发力:一是技术帮扶到位。该镇人大代表在钟埠村示范引导,种植烟叶300多亩,吸引20多户贫困户务工就业,既增加了群众收入,同时也熟悉掌握烟叶种植、加工技术,提高贫困户烟叶种植积极性,明年将扩种到500亩。二是信贷帮扶到位。该镇人大急群众所急,积极协调信用、老建等部门为贫困户提供信贷服务,通过贴息贷款方式,为华盖山5户贫困户贷款25万元用于湖羊养殖,养殖规模达600多头,使贫困户人均收入达3500多元。三是项目带动到位。该镇引导群众积极参加项目建设,改善基础设施。通过亩基岛旅游开发、啸峰农田改造、光伏产业等项目建设和实施,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面貌,也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