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职院一作品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展示活动一等奖
另悉,吉安职院是新办高职院校,成立两年多以来,在深圳职院的引导下,重视教师教育教学和现代技术的培训,在市、省、全国和国际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

原标题: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传喜讯 吉安职院谢小琴获一等奖

展示获奖证书

展示获奖证书

中国吉安网讯(邓德平、肖章洪)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吉安职院教师谢小琴的微课作品在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高等教育组一等奖。

11月10至12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吉安职院网络信息中心教师谢小琴设计制作的微课作品《PPT编辑技巧与高级应用之触发器的使用》,经过逐级评审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答辩等环节,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高等教育组全国一等奖。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也是公认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国家级权威赛事。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589件,涵盖课件、课例、微课、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等,其中各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解放军院校选送的达1057件之多。大赛决赛由刘雍潜、韩骏、王润兰和陈军等多位国内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学者担任大赛评委,400余名教师参与了现场决赛和观摩活动。

另悉,吉安职院是新办高职院校,成立两年多以来,在深圳职院的引导下,重视教师教育教学和现代技术的培训,在市、省、全国和国际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