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精神 奋力迈上新征程——访省党代会代表、鹰潭市委书记陈兴超
来源: 2016-11-17 08:3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陈兴超说,顺应全省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大趋势,鹰潭的发展也取得了新成就: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市县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市,鹰潭高新区晋升......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武明报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谱写中国梦江西篇章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11月12日,省党代会代表、鹰潭市委书记陈兴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省党代会报告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深入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奏响了带领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强音,是指导未来我省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一年一个台阶、五年一个跨越,成就辉煌,令人鼓舞,充分证明省委的核心领导是坚强有力的。”陈兴超说,顺应全省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大趋势,鹰潭的发展也取得了新成就: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市县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市,鹰潭高新区晋升国家级高新区,龙虎山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现代物流园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白鹤湖被评为国家级农业示范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中心城区形成“一江两岸”城市格局,“全域鹰潭”已具雏形,全市城镇化率达到55.78%;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惠民工程深得人心,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不断营造和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宏伟目标,明确了四个方面的战略举措,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陈兴超表示,要结合鹰潭实际,全力建设富裕鹰潭,一以贯之做好铜产业、旅游业、物流业三篇文章,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一切发展的动能和要素迸发涌动;奋力建设美丽鹰潭,深入实施绿色崛起战略,持续开展“净空、净水、净土”行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循环经济,打造美丽江西“鹰潭样板”;着力建设幸福鹰潭,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大力实施惠民共享工程,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鹰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