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百日大会战”降成本优环境 泰和助力企业发展升级
近日,笔者获悉,邦力达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申请材料已正式受理,并有望在年底前获得通过,成为泰和县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泰和县在......

中国吉安网讯(梁生斌)近日,笔者获悉,邦力达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申请材料已正式受理,并有望在年底前获得通过,成为泰和县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泰和县在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中,通过开展强攻工业“百日大会战”等途径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自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泰和县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强攻工业“百日大会战”暨电子信息产业补链招商活动,以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步伐、完善产业发展平台。活动期间,新签约引进重点产业项目8个,签约资金25.8亿元;新博商电子通讯产业园、金糠新材料、合力泰CG项目等12个项目建设迅速推进,7个项目竣工投产,全县项目建设、平台建设和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大会战”期间,泰和县主要领导外出招商5次,分管县领导外出招商10余次,全县各招商团、招商小分队累计外出招商210余批次,组织参加了多场省市重大招商活动,并分别在湖南长沙、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召开了3场针对性强的小型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

同时,该县切实做好优惠政策落实、企业困难解决工作,助推企业增效扩能、发展升级。出台鼓励政策并协助邦力达等企业完成“新三板”签约、股改和挂牌工作。帮助企业向上争资立项,组织企业申报国家或者省级项目10余个,其中合力泰已获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称号;工业园申报省级“两化融合”示范区,傲农生物、渴望科技申报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均已进入公示阶段;合力泰申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两个项目已上报至工信部。

为进一步创优环境加快企业升级步伐,县工信委协调组织企业申报国家或者省级项目10余个;县科技局通过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组织申报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龙展机械水珠型精益制鞋生产线和合力泰科技年产2600万套生物识别模组研发及产业化等;苏溪镇通过对接人力资源市场和井冈山理工工程学院,为帮扶企业诚达电子协调解决用工问题。

1至7月份,全县新增规模企业7户,规模企业完成增加值36.4亿元,同比增长9.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4.3亿元,同比增长14.3%;自营出口企业实现出口1.85亿美元,约为去年同期的5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