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农村淘宝项目永丰精准扶贫
11月11日,永丰县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和21家村级服务中心同时开业,标志阿里巴巴集团麾下的农村淘宝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吉安网讯(曹美连)11月11日,永丰县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和21家村级服务中心同时开业,标志阿里巴巴集团麾下的农村淘宝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县目前还有贫困人口1.32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2.8%。该县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扎实推进农村电商进村入户、电商致富等工作,对电商营销精准布局。围绕特色食品、特色旅游、特色农产品,培育特色网络品牌。同时,加大对精准扶贫户培训学习力度,目前已经对300余人进行了电商业务培训,该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从根本上改变了该县优质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况,实现了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的一条龙的互联网营销体系。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300户精准扶贫户参与到农村淘宝中来,将有100余户精准扶贫户开淘宝店,预计300户贫困户将通过拖动小鼠标实现脱贫“致富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