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发生惨烈车祸:小轿车追尾搅拌车 致2死2伤
来源: 央广网 2016-11-16 08:4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15日凌晨时分,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

央广网吉安11月1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罗娟)11月15日凌晨时分,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地点在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接到报警后,吉安县消防大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本田小轿车紧紧贴着一辆陕西牌照的搅拌车尾部,本田轿车前半部分已经严重损坏变形,车内主驾驶位和主驾驶位后方座位分别有一男一女被困,浑身血肉模糊,遗憾的是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为将被困人员移出,消防官兵使用液压剪将轿车左后门剪开后,将女子遗体移出车内。而男子遗体下半身则被搅拌车和小轿车紧紧压住,在利用吊车将搅拌车吊起与本田车分离后,1时40分,消防官兵才将男子移出。

据搅拌车司机张某讲述,当时他开着搅拌车从新塘山路口穿过往泰和方向行驶车道到达对面往吉安方向的车道,搅拌车大半个车身已经进入了往吉安方向车道,只有尾部还没完全拐过去,就只听“哐当”一声巨响,从吉安方向开往泰和方向的黑色本田小车就撞上了搅拌车,“当时本田轿车车速非常快”。

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已在消防官兵到达前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能够闻到一股酒味。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