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心声 说期盼 看看代表们都说了啥(图)
来源: 2016-11-16 08: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省党代会代表、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本文图片均由见习记者邱业成摄)   报告对近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亮点纷呈。通过学习报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充满希......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孙娟报道:置身于党代会会场内外,与党员代表们零距离接触,中国江西网记者强烈地感受到代表们浓浓的责任意识。五年发展步履铿锵,参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各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在宏观视野中,找到自身的目标和定位。

省党代会代表、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本文图片均由见习记者邱业成摄)

报告对近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亮点纷呈。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经验和启示让我印象深刻。

通过学习报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充满希望,如果全省上下团结起来,我相信,报告中描绘的蓝图一定会实现,未来的江西一定会更加美好。

——省党代会代表、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

省党代会代表、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楼燕

报告中多次提到加大实施“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对于提振江西有色工程行业的竞争实力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

我们将按照报告精神,继续加大走出去的实施力度。以我们的工程技术,特别是自主创新的工程技术来带动江西有色行业的装备、制造、建安服务,并联合省内有实力的资源型企业,形成合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贡献。

——省党代会代表、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楼燕

省党代会代表、南昌航空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谢华

作为来自南昌航空大学的基层代表,我对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光电、航空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印象尤其深刻。

昌航人愿为江西完善航空产业体系,开拓通用航空运输,发展临空经济作贡献,为江西航空产业提供人才培养、创新研发、技术服务支持。希望未来中国南昌像美国休斯敦、俄罗斯喀山一样,成为享誉世界的航空名城!

——省党代会代表、南昌航空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谢华

省党代会代表、鄱阳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周云峰

报告对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目标明确,定位高远。

报告中提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让我倍感振奋。

——省党代会代表、鄱阳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周云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