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增科在参加九江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找准结合点 鼓足精气神
来源: 2016-11-16 08: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六是在党建上,突出既要加强又要改进,找准抓党建工作与促经济发展的结合点,最大限度彰显党的建设对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形成的价值,发挥党的建设对改革发展的内生......
姚增科在参加九江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找准结合点 鼓足精气神
以抓党建的新成效助推强省富民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魏星)11月13日上午,姚增科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九江市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查讨论报告。洪礼和、魏小琴、傅克诚参加讨论。

姚增科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各位代表认真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强烈的发展意识在心中跃动,坐不住的紧迫感在血液流淌。希望九江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增强“掘金”能力,用好禀赋资源,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科学精准的路径方式弯道超车、发展崛起。

姚增科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怎么看”,客观全面,谋划将来“怎么办”,求真务实。一是在政治上,突出做“明白人”,不做“糊涂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关不过,余关莫论”。二是在思想上,突出红色基因传承、井冈山精神弘扬,为信仰、为主义、为事业、为人民担当使命,奉献光热。三是在发展上,突出着力“提升质量和效益”,既注重总量扩大,又讲求质量提升。只要绿色的、多而好的数量,不要带水分、有污染的规模;既要“走出去”,又要“引进来”;既要坚定发展公有制经济,又要大胆发展非公经济,亲商、敬商、暖商、聚商、为商。四是在作风上,突出抓决策执行,要具体化、项目化、精准化,落地砸坑,针针见血,刀刀见肉。五是在用人上,突出“导向效应”,把选好用好人作为党建工作的要中之要,瞪大眼睛,多个维度,选出真忠诚、真干净、真担当、真能干的干部。六是在党建上,突出既要加强又要改进,找准抓党建工作与促经济发展的结合点,最大限度彰显党的建设对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形成的价值,发挥党的建设对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作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