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特警突降康居外滩小区 一枪结果了这个畜牲
来源: 江南都市报吉安新闻 2016-11-15 10: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4日上午8:20左右,从河东赣江边林子里窜出一头体重超过二百斤的大野猪,一头扎进康居外滩小区,见东西就拱,逢人就咬,把上班的业主吓得纷纷躲回家不敢出门。

什么情况?搞辣么大阵势还开枪了~

1

野猪伤人

14日上午8:20左右,从河东赣江边林子里窜出一头体重超过二百斤的大野猪,一头扎进康居外滩小区,见东西就拱,逢人就咬,把上班的业主吓得纷纷躲回家不敢出门。

物业护人

康居外滩物业从监控发现情况,一边向青原公安报警,一边由当值的王班长带头,组织全体保安拿着长木棒前去驱赶。为了让不知情的小区业主免受伤害,保安边用木棒击打野猪,吸引其远离居住区,诱使其往工地方向,边大声呼喊业主不要出门。在驱赶过程中,王班长被拱倒在地遭野猪咬伤左腿。

2

在此,为这些尽职的物业赞一个!

特警射杀

接到报警的吉安特警九时左右赶到,配合前期到达的青原区公安当值局长等人,一起把野猪赶到无人的工地,一声枪响,把这畜牲撂翻。小区又恢复了安静。

3

4

炫耀完他们的战利品,一边负责物管的李总指着被野猪损坏的绿化说道:我们让小区业主称道的绿化给这家伙破坏得可不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