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多年积怨爆发 男子见邻居溺水转身回家致邻居死亡
来源: 正义网 2016-11-15 09:4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言不和产生纠纷,一男子多次用锄头击打邻居,致使邻居受伤掉入池塘后死亡。近日,江西省吉水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正义网吉安11月14日电(通讯员 郭春明 刘榕)一言不和产生纠纷,一男子多次用锄头击打邻居,致使邻居受伤掉入池塘后死亡。近日,江西省吉水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李某某(男)和张某某(女)前后门邻居,由于生活中的琐事,两家积累有十余年矛盾,经常无端争吵打骂。2016年5月27日上午,李某某在自家菜园喷洒农药时被张某某发现,张某某便指责李某某打农药是想毒死她家的鸡,两人继而激烈互骂。回想起自己多次被张某某的丈夫李某河殴打,李某某顿时心生怨恨,于是走到张某某身边,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往张某某前额砸去。接着,李某某又用锄头往张某某头顶连续敲打了四、五下,张某某苦苦求饶,但李某某又连续击打了几下,见张某某抱头弯腰,李某某才停止行动逃回家。

刚走一段路,李某某发现张某某跟在后面,李某某厉声警告再跟的话就再打她,张某某遂往回跑。李某某在池塘边上追上张某某,再次用锄头朝张某某的后脑勺重击了几下,张某某疼痛难忍蹲在池塘边,并不慎倒进池塘。

李某某见状反而径直回家。在回家途中,李某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把张某某的尸体打捞上来后,发现张某某头部有创伤,怀疑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立即把李某某带至公安机关,李某某在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