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山多措并举着力营造文明有序旅游氛围
如今,在青原山景区,写有“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标牌随处可见,引导每一个来到景区的游客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景区管委会还成立了......

 

青原讯(杨小华)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青原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充分利用青原山景区这一城市窗口平台,积极做好文明宣传文章,提升市民文明程度。

为规范游客行为,提升游客素质,青原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景区内增设60余块文明标示牌,张贴宣传画,增加10名文明劝导员,着力营造和谐文明旅游氛围。如今,在青原山景区,写有“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标牌随处可见,引导每一个来到景区的游客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

景区管委会还成立了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在景区入口处等游客集中的地方,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宣传文明旅游,并对游客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

此外,他们还开展文明经营宣传,规范景区内商户的经营行为,引导商户树立诚实守信、互利互惠的经营思想,为游客营造健康、有序、文明的游览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