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周萌在参加吉安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谱写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新篇章
11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以普通党代表身份参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的讨论。他强调,吉安市委、市政府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

原标题:周萌在参加吉安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谱写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新篇章  郑小燕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等参加讨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周靖康)11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以普通党代表身份参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的讨论。他强调,吉安市委、市政府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新篇章。郑小燕、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李镇发、廖宏等参加讨论。

周萌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江西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提炼了“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可圈可点,继往开来;同时,一分为二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引人警醒;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并从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三个维度,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部署了今后五年全省要奋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紧扣省情,思想深邃,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引领方向、催人奋进的报告。

周萌说,过去五年,吉安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发展成就显著,改革开放成果丰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精准扶贫进展顺利。尤其是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四次党代会,又为吉安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坚持三个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同时,吉安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忠实履行职责,各项工作也可圈可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