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扎扎实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少玄参加吉安市代表团讨论
11月12日下午,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讨论。他强调,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扎扎......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周靖康)11月12日下午,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讨论。他强调,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扎扎实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少玄指出,鹿心社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江西工作的总体要求,通篇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报告在深刻洞察大势当中找准了江西发展的“大坐标”,非常具有战略引领性;在清醒把握省情当中彰显了绿色崛起的“大气魄”,非常具有路径指向性;在增进民生福祉当中彰显了造福百姓的“大情怀”,非常具有民生导向性,是一个立意高远、磅礴大气的好报告,是一个目标明确、路径清晰的好报告。

王少玄强调,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们要在落实上狠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富裕”目标,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大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紧紧围绕“美丽”目标,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崛起不放松,努力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这条底线,坚持保护为先,加大生态建养,努力建设“空气清新、河水清澈、大地清洁”的美丽家园。要紧紧围绕“幸福”目标,持之以恒改善民生福祉,努力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紧围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井冈山精神筑牢信念、激发干劲,汇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