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党员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为我们工作指明方向
来源: 2016-11-13 09:5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鹿心社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
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记者邱业成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孙娟报道:“鼓舞人心”、“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立意高远、求实创新,是一个谋篇布局、真抓实干的纲领性文件”……1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鹿心社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发布后,参加本次党代会的各界党员代表纷纷点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在宏观视野中,找到自身的目标和定位。

甘公荣(记者 邱业成摄)

  “报告鼓舞人心,在民生方面涉及很多,把我们老百姓放在第一位。”11月12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公荣告诉记者,党代会报告让她很受鼓舞。

  报告指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说到了我们的心坎里。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回去以后在基层带领乡亲们共同奔小康。

  ——省党代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江西省“三八红旗手”甘公荣

孙毅

  通过聆听学习,特别是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报告》主题体会较深,如果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全、富、美、福”。“全”,就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富”,就是把经济搞上去,实现富民强省;“美”,就是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福”,就是增进人民福祉,创造和谐文明的幸福生活。

  青云谱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全区发展的新局面。以洪都老工业区纳入国家试点为契机,在工业“退”城进园的基础上,做好“进”的文章,重点打造以洪都新城为代表的空间支撑、以八大山人梅湖景区为代表的特色支持、以王府井城市综合体为代表繁荣支点。

  ——省党代会代表、南昌市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

雷冬至(记者吴际宇摄)

  乐安县金竹畲族乡联村党支部书记雷冬至自20岁起,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辛勤工作,东奔西走,与大山较劲,修桥铺路建新村,向贫穷宣战,山上山下兴产业,与病魔斗争,扶贫帮困忘自我。带领当地干部群众修桥铺路、发展经济,逐步改变了村庄贫困落后的面貌。

  “聆听了报告后,我非常有信心,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11月12日,雷冬至表示,回去以后要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脱贫致富攻坚战打赢,在2018年实现全部脱贫。

  ——省党代会代表、乐安县金竹畲族乡联村党支部书记雷冬至

聂姗姗(记者王樊摄)

  聂珊珊是樟树市经楼镇两江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农民子弟,她时刻把自己当作两江村的一份子,虚心向村民学习,真心与村民交往,用贴心服务增进与群众的感情,赢得了村民的理解、支持和认可。她争做农民致富的引路人,形成“一村一品”的产业格局,促使两江村村民人均增收近千元。

  “报告提到了很多的惠民政策,回去后我会把这些好政策带给父老乡亲。”聂姗姗表示,“环境污染整治、发展现代农业、休闲农业”等是她最关注的内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回去后她将进一步落实好“带头人”的作用。

  ——省党代会代表、樟树市经楼镇两江村党支部书记聂姗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