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热情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 2016-11-12 10:0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从赣江两岸到鄱阳湖之滨,从红都瑞金到革命圣地井冈山,从千年瓷都景德镇到萍乡安源煤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省党代会的召开翘首企盼,更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即将隆重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受到全省各界高度关注,也寄托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连日来,全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和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热切关注省党代会动态。大家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人民对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进取,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回首过去的五年,大家激情满怀。全国劳动模范、中航工业洪都的马跃辉说:“五年,我由一名单打独斗的技术能手成长为一个以我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头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努力,更是党组织在新时期对如何发挥劳模作用的不断创新和探索。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瑞昌市供电公司高丰供电所所长郑伟感慨五年来农村电网的巨大变化。他说:“现在农村电压稳了,许多农民做饭用上了电饭煲、电磁炉,照明也使用了节能灯。”赣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玉福说:“过去的五年,是我省综合实力提升较快、城乡面貌变化较大、人民群众得益较多的五年,更是平安江西、法治江西稳步发展的五年,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道变化,说进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统战部门、民政系统、交通运输系统、省编办、省林业厅、省工商局、省供销社、省烟草专卖局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深情回顾五年来的深刻变化。大家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我省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从赣江两岸到鄱阳湖之滨,从红都瑞金到革命圣地井冈山,从千年瓷都景德镇到萍乡安源煤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省党代会的召开翘首企盼,更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说,期待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续一如既往地加大投入力度,以创新驱动“5511”工程为抓手,加快培育和壮大新兴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带动和支撑。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表示,作为党代表,将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充分发挥妇联独特优势,创出妇女工作的“江西品牌”,唱响妇女工作的“胜利之歌”。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希望进一步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民营企业增强政策获得感。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上犹县公安局基层民警刘文森表示,将继续树立“民意引领警务”的理念,全力维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龙小毛表示,将继承好、发扬好井冈山精神,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南昌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赖蓉蓉说:“我们将不忘初心、迎接挑战,为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坚持民生为本,增进人民福祉。上饶县尊桥乡党委副书记王恒祥希望能探索建立60岁以上失独家庭养老机制,建立计生服务大数据系统。省民政厅工作人员卢胜荣建议,进一步加强低保等社会保障措施与扶贫开发的结合力度。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教师杨欣期待省党代会更加关注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省老龄委办公室事业发展处处长肖守渊希望推动全省各类涉老资源的有机整合,切实解决独居、空巢、高龄老人的养老、出行问题。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引领赣鄱儿女在决胜同步全面小康新长征路上同心协力、再创辉煌。乐安县团县委书记袁静表示,将按照党代会精神,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决心,努力谱写美丽江西新篇章。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庄溪村党员舒惠东连续8年在丰顶山开展生态扶贫。他说,这几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丰顶山的面貌日新月异,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与全省、全国同步奔向全面小康。

文/综合本报记者(江南都市 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