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6-11-11 11: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中国吉安网讯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场逃生能力。11月8日,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并邀请永丰县消防大队领导、官兵来到学校,现场指导学生火场逃生演练。

上午八点,随着尖锐的火灾警报响起,学生们在老师和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弯着腰、猫着步,用毛巾、湿纸巾或手,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撤离教室,沿着指定的路线迅速到达疏散操场,各班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接着,消防官兵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孩子们在亲手体验中轻松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学校消防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开展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基本前提。恩江二小将这种培训和演练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作为每年学生综合实践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深化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胡春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