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中心小学成功举办西乡片区英语教学比武活动
2016-11-11 11: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农贸市场菜叶满地

中国吉安网讯 11月10日,根据教体局教研工作的安排,横龙中心小学如期承办了西乡片区五年级英语教研活动。来自洋溪、严田、横龙、平一等八所中心学校的20多位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此次参赛的老师有八位,评委分别由八所学校派出一位担任评委。经过一天的角逐,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最终平一小张思琪、横龙小学刘青、严田小学彭雪珍三位胜出,他们将代表西乡片参加全县的教学比武。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丰富了片区教研活动形式,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产生了思维碰撞的火花,势必有效提升西乡片区小学英语教学水平! (横龙小学:阮学程、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