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 吉安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胡世忠为团长王少玄为副团长
11月10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团在江西前湖迎宾馆举行了全体会议,推选省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胡世忠为我市代表团团长;省党代......

原标题:吉安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胡世忠为团长王少玄为副团长

本报南昌讯(记者曹素萍、周靖康)11月10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团在江西前湖迎宾馆举行了全体会议,推选省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胡世忠为我市代表团团长;省党代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为副团长。

胡世忠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履职尽责、作风上求真务实;要充分发扬民主,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报告,深入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贯彻中央意图,严格遵循党章规定,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遵守会议纪律,把注意力集中到会议确定的议题上,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各项规定,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同时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代表团成员一同观看了衡阳、南充“两案”警示教育片《镜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