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消防大队为小区安全检查“把关”
活动结束后,监督人员还向各社区和物管人员发放了相关宣传单,要求各社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原标题:现场指导 安全培训 吉安县消防大队为小区安全检查“把关”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为切实做好社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造和谐平安社区,吉安县消防大队紧紧围绕今年“119”消防宣传日“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8日,吉安县消防大队组织该县7个社区、18个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共40余人开展小区消防安全检查现场指导活动,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吉安县龙鑫家园小区,该大队防火监督人员为40余名社区、物业管理人员现场示范如何检查小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现场气氛浓厚,互动热烈,不少人“现学现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上,授课人员结合近几年各地街道、住宅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具体分析常见家庭火灾事故原因,有针性地讲解预防措施及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常识。

活动结束后,监督人员还向各社区和物管人员发放了相关宣传单,要求各社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