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决心 补差欠 抓落实 吉安市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11月9日,我市连夜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杨丹、廖宏、刘贤清、刘兰芳、李家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11月9日,我市连夜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杨丹、廖宏、刘贤清、刘兰芳、李家祥、邓淑斌出席,副市长徐开萍主持。

喻志勇指出,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十分紧迫,创建工作差欠较大,各级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全面落实各项迎检工作,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创建和迎检工作不掉档、不脱节。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喻志勇强调,思想认识再深化,做到高度警醒强决心,要看到不足差距,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夺取最后的胜利;聚焦问题再攻坚,做到快速反应补差欠,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抓紧时间,反应迅速,全力抓好各项指标的差欠补齐和整改提升;工作责任再明确,做到加强领导抓落实,要强化领导,强化纪律,强化问责;要以临战的状态、攻坚的勇气、实干的作风,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全国、全省测评检查验收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杨丹通报了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刘兰芳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部署。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组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情况做了汇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