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主动对接园区企业获点赞
2016-11-09 15:37 来源:

11月5日,永新供电公司营销生产、党员服务队等相关部门人员上门为工业园重点企业------万华科技公司扩建升级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万华企业2010年入驻永新埠前工业园,随着产能的加大,市场销售渠道实现了大扩张,必须扩大生产才能满足客户订单需求。为此,该企业向供电公司提出了增容供电的申请。接到万华企业用电增容申请后,永新公司急客户所急,当即为该企业增容用电开辟“便捷通道”,紧急调派客户服务中心、配电等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到该企业进行勘察,不仅有针对性地为企业量身定做了分布增容用电方案,解决了企业生产用电的需求;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还通过现场勘查,对企业实际用电情况进行了分析,以上门服务的方式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通过完善客户服务机制,重大项目全程跟踪服务等措施,永新县供电公司把服务招商引资、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供电服务提升的主阵地,其主动对接、提前介入、上门问诊的供电服务获得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