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贴心优质服务让客户更暖心‍
2016-11-09 15:36 来源:

“王大妈,您这个月的电费是30元,这是您的发票,以后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来咨询我们!”11月9日,在吉水县供电公司城中营业厅,营业员小项正在为客户办理业务,亲切的话语,熟练的业务,让客户全方位的感受到了优质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享受。

“现在的供电服务,简单、快捷,让人从心里感到舒服,真的很不错!”王大妈发出由衷赞叹。

营业厅作为直接面对电力用户的窗口,其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客户对企业的印象。为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吉水县公司从优质服务教育整顿抓起,在窗口人员中推行“一个热忱的问候,一个满意的答复”服务,组织服务人员认真学习供电营业厅服务管理办法,全面提升营业窗口人员的标准化服务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真诚对待办理业务的每一个用户,用心传递供电服务的温暖。

此外,该公司重点针对营业窗口人员上班考勤纪律、窗口服务守则、礼仪着装规范和一口对外、首问责任制执行情况,开展营业窗口“突出问题整治”活动,不定期跟踪督查、不定期“回头看”,落实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切实改进营业窗口服务薄弱环节,促进服务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流程明显优化、服务品质明显提升,以良好的服务软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陈婷)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