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广播活动
来源: 2016-11-07 10: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4日11时,随着主持人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出,正打开收音机收听FM100.6频道的听众,再次听到了来自井冈山交警的直播内容。

井冈山交警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广播活动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刘欣)“倡导交通文明,牵手平安出行,欢迎收听吉安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牵手平安万里行•文明交通大家谈”直播节目……”11月4日11时,随着主持人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出,正打开收音机收听FM100.6频道的听众,再次听到了来自井冈山交警的直播内容。这已是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今年第3次走进了吉安交通广播的直播间。

通过广播的直播活动,以互动交流为主要方式,围绕“法治交通、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和谐交通”主题,交谈对交通安全管理的见解和认识,从而拓宽与群众联系渠道,让群众更深层次地理解并配合、支持交警的工作,这是吉安交警与吉安交通广播多年来积极打造的与群众沟通的重要平台,也是井冈山交警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工作习惯。

此次活动,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首先从隐患排查、秩序管理、源头管控、安全宣传、执勤执法、服务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大队近期工作的重点。接着,民警还和主持人聊起有关交通事故处理、破解城区停车难题、驾驶证年审换证等听众感兴趣的话题,进一步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大队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所付出的诸多努力。

在直播过程中,有一位热心的听众通过吉安交通广播的微信公众号向民警咨询井冈山红绿灯配时情况,提出火车站路口的绿灯通行时间太短的问题。民警在感谢这位听众对井冈山交警工作热心关注的同时,积极回答了这一问题:“井冈山的信号灯配时是根据井冈山的车流量和车辆通行效率而综合考虑的,目的是追求行人、车辆通行效率的最大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