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塘街道重拳打击抢栽抢种违法行为
为助推高铁站前新区等项目,近日,吉州区白塘街道组织街道城管中队和机关干部,依法对城北水厂、高铁站前新区等项目范围内部分村民违规抢栽抢种的罗汉松、水杉等......

吉州讯(王锐、彭振华)为助推高铁站前新区等项目,近日,吉州区白塘街道组织街道城管中队和机关干部,依法对城北水厂、高铁站前新区等项目范围内部分村民违规抢栽抢种的罗汉松、水杉等进行拔除,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近期以来,在建的城北水厂及高铁站前新区项目范围内有部分村民购进珍贵树苗,在征地规划区内抢栽抢种,以谋取更多苗木补偿。针对这种情况,该街道迅速行动,召开各级会议,印发宣传单,对规划区范围以内严禁抢栽抢种的政策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干部“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持续作战,对每一户的土地和地上附着物做到准确丈量计算,落实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征迁工作全过程实行阳光操作;对部分顶风抢栽抢种行为,该街道加大力度开展巡查,做到发现一起,依法打击一起,将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持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