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我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龙建)连日来,我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读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总布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井冈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吉安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市要以此次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决兑现年底在全省、全国率先脱贫的目标,高标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井冈山要在脱贫攻坚中作示范、带好头”“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住在危旧土坯房里奔小康”的殷切嘱托。

连日来,吉安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运用到自身平时的工作当中去,为吉安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运用全会精神武装自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全县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该县党员干部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来抓,丰富学习载体,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按照严格要求,完成吉安县今年率先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

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的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读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自身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各自工作的不断提升,努力在新的起点上高位推进区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