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泰和废弃大桥坍塌重大责任事故追踪:8人被刑拘
2016-11-04 09:18 来源: 中新网

9月11日上午9时17分,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导致5人受伤,3人遇难。 钟新 摄

1

9月11日上午9时17分,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导致5人受伤,3人遇难。钟新 摄

中新网南昌11月3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泰和县官方3日消息,“9.11”泰和废弃大桥坍塌重大责任事故案日前侦查完毕,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11日上午,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3人遇难。

泰和县政府3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施工方在对319国道泰和大桥老桥桥面进行拆除过程中,违反安全操作管理规定,冒险作业,导致发生桥面坍塌,造成多名施工人员掉入江中。

通报称,经查明,在这次责任事故中,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3人死亡,多台挖掘机及车辆掉入江中,损失巨大。

据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某光、尚某军、姜某华、陈某军、胡某银、尚某涛、江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于9月12日被泰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外,江西荣达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同大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在319国道泰和大桥爆破拆除工程的招投标环节中存在串通投标行为。9月20日,江西荣达公司员工刘某厚因涉嫌串通投标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已提请江西省泰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完)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