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参加吉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11月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参加了市人大吉安县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市领导韩晓方参加同组讨论。

原标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践行“三个走在前列” 胡世忠参加吉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11月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参加了市人大吉安县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市领导韩晓方参加同组讨论。

在听取了吉安县代表团部分代表就脱贫攻坚、企业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及社会医疗保障等方面作的发言后,胡世忠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从报告中可以看出,过去五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打造新吉安的进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总量和质量上,实现了“五个总量翻番,五个占比提高”,这是凝心聚力、一心一意抓发展结出的丰硕成果。同时,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下一个五年工作主题鲜明、定

位准确、举措有力,与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

胡世忠对过去五年吉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吉安县在大吉安格局当中,在产城融合、美丽乡村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尤其是吉安县工业园升格为高新区和“四个一”扶贫模式得到总书记肯定,为全市发展和脱贫攻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吉安县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着力发展主导产业,坚决完成脱贫任务,大力建设美丽家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树立榜样。

胡世忠强调,要保持政治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各位代表要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坚定,行动上看齐,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来维护团结统一。要在“三个走在前列”和实施“两大战略任务”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三个走在前列”既是中央、省委的要求,也是工作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的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大家要凝心聚力,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和“两大战略任务”贡献力量。要求真务实,抓工作不仅要坚持问题导向,更要注重结果导向,把两者综合起来,以结果为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