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参加永丰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11月2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继续分组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到永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杨丹、王大胜参加。

原标题:坚定目标强特色 持之以恒谋发展 王少玄参加永丰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11月2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继续分组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到永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杨丹、王大胜参加。

在永丰县代表团,代表们不讲空话、套话,直奔主题,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作为一位农民,你希望听到什么?听完报告后,你有什么感受?”审议中,王少玄饶有兴致地向来自农村的3位农民代表提问,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王少玄指出,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也是在“十三五”拉开帷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前五年工作,谋划未来五年蓝图,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和“两大战略目标”,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我们更加务实地谋划好未来工作有很大帮助。

审议中,王少玄对永丰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永丰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全省工业强县、农产名县、美丽家园、民生永丰”四个目标,持之以恒,在保护生态、产业升级、营造环境、注重民生的前提下,走出一条具有永丰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

就永丰县下一步发展,王少玄强调,要把产业做大做强,紧紧抓住首位产业不放松,注重生态环保,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抓好企业上市工作;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创新农业发展方式,将龙头企业越做越大;发展永丰大旅游,以民俗文化、民族文化及庐陵文化为基础,以生态为载体,挖掘资源,打造健康小镇小村;要着力改善民生,把力量聚焦到发展民生上,搞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措施到位,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增加收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