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推销清洁剂 还送不少礼 吉州区一老人被骗
10月30日16时许,刘女士接到母亲的电话,说家里买了20多瓶很好用的清洁剂,让其回家拿。随后刘女士回到家,看到客厅摆放了28瓶清洁剂,而母亲还告诉她,销售人员......

原标题:买瓶清洁剂 还送不少礼 如遇此类上门推销,一定要谨慎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11月1日,家住市中心城区韶山西路的刘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母亲被上门推销清洁剂的人骗了1200元,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广大市民,遇到此类推销一定要谨慎。

10月30日16时许,刘女士接到母亲的电话,说家里买了20多瓶很好用的清洁剂,让其回家拿。随后刘女士回到家,看到客厅摆放了28瓶清洁剂,而母亲还告诉她,销售人员等会还会送4桶食用油过来,并且会定期来家清洗油烟机。

刘女士一听就觉得奇怪,怎么会有送礼品又送清洗服务这样的“好事”。据刘女士介绍,当天13时许,有两名女子来到刘女士母亲家中,称她们是亮太太清洁剂公司的,现在搞促销活动,一瓶清洗剂60元,买10瓶送4瓶。如果买得多,还可以送食用油、加油卡、免费上门清洗油烟机等。介绍完后,其中一名女子就打开一瓶清洁剂,涂在海绵上,认真清洗起刘女士母亲家的油烟机。“我母亲当时看她们擦得还挺干净,其中一名女子说,现在价钱非常实惠,产品是进口的。如果一次性买20瓶,不仅可以送8瓶,还可以送4桶食用油,10次油烟机清理。在两名女子的推销下,我母亲便花1200元购买了产品。”刘女士母亲称,当时销售人员说好下午会送食用油过来,还留了联系方式。刘女士按照对方留下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但号码是空号。随后,刘女士上网查看亮太太清洁剂公司发现,很多网友都称这是一家推销诈骗的公司,不少网友都有受骗的经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