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在行动】如此肆意攀爬 铜像“有苦难言”
庐陵文化生态园,是吉安城市建设中一张大气精致的“文化名片”,为吉安城增添了“气质美”“知性美”。

2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庐陵文化生态园,是吉安城市建设中一张大气精致的“文化名片”,为吉安城增添了“气质美”“知性美”。然而,10月30日,记者途经庐陵文化生态园时看见不文明的一幕: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园内的一处雕像上攀爬。有的孩子骑在铜像背上,有的孩子在铜像的嘴巴处转来转去……而家长则在一旁帮助孩子攀爬。沿着庐陵生态园闲逛一圈发现,庐陵文化生态园内的不少铜像和雕塑被孩子恣意玩耍。而家长都抱以纵容的态度。

对此现象,同样在庐陵文化生态园游玩的张先生表示,本是神圣至极的铜像,小朋友随意玩耍,有失文明。家长应该对孩子进行教育,而不应该持纵容和帮助的态度。“最应该树立文明观念的是家长,小朋友顽皮无可厚非,但家长不但不教育,反而帮助孩子恣意玩耍,实在不雅。”路人张女士说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