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重要保电任务
2016-11-01 08:43 来源:

10月28日,遂川县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红六军团西征主题雕塑落成揭幕仪式活动。随着活动的顺利结束,意味着遂川供电公司此次重要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

遂川县委、县政府开展了此次重要活动。10月25日遂川供电公司接到保电通知后,立即组织召开保电工作专题会,对保电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确保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专题会后,各单位立即根据责任分工、各负其责启动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调度中心编制主网保电方案、运检部编制安排好各保电地点的保电方案。调度中心积极与市公司联系,确保遂川电网与市电网联络线的可靠运行;运检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相关线路和设备进行了特巡;客户中心及有关供电所重点对遂川宾馆、新华天大酒店等场所负荷情况进行排查;变电检修班负责相关设备的消缺和检修,完成了一台2千瓦发电机的安装工作并两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现场值守……

一切保电工作准备就绪,28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遂川供电公司为此次重要保电任务圆满划上了句号。(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