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泰和县供电公司多项举措推进资产清查,切实提高资产信息质量
2016-11-01 08:41 来源:

2016年资产清查及数据规范化治理工作任务繁重、涵盖范围较广、时间跨度长,各项任务目标需分步完成。为切实做好本次工作,余干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多项措施确保资产清查及数据规范化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明确责任目标。及时成立了以分管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组长,财务、运检、营销、信通、办公室、项目部等部门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资产清查领导小组;结合省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制定下发清查工作安排,明确各单位及部门职责分工,对每一类资产的清查及数据治理工作分别制定了节点计划。

二是注重过程管控。要求各单位部门每周五报送清查进度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利用公司周早会、生产例会等进行通报要求。

三是加强指标考核。将2016年资产清查及数据规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本单位同业对标指标考核,按月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促进资产清查及数据规范化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四是强化沟通协调。财务、运检、营销、信通、办公室、项目部等部门强化协作,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及相关系统顾问的联系,强化沟通与信息共享。(泰和公司 肖剑勇、傅强供稿)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