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努力践行三个“走在前列”
10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原标题:胡世忠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努力践行三个“走在前列” 王少玄喻志勇分别传达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吴敏李庐琦等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10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三个“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分别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吴敏、李庐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胡世忠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确定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次全会对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次全会对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

胡世忠要求,要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计划、分层次地学习,同时,精心组织好面向公众的宣传教育,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胡世忠强调,要切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筑牢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市上下要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世忠指出,现在离年底收官只有62天,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上紧发条,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筹备开好市“两会”,紧盯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不放,扎实推进“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以及做好民生稳定等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