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行"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77名青少年受表彰
春风化雨,立德树人。10月28日,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井冈山报社主办,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吉安市首届“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77......

给“美德少年”颁奖

给“美德少年”颁奖

中国吉安网讯(周继权、记者张苡歆)春风化雨,立德树人。10月28日,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井冈山报社主办,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吉安市首届“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77名“美德少年”受表彰。

为了激发青少年的道德荣誉感,强化道德观念,形成崇德向善、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此次评选活动经各学校评选推荐,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明办初审,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井冈山报社审核评选出在“自强自立、友爱奉献、热爱劳动、勤俭节约、文明有礼、诚信守法、助人为乐、尊老爱亲”方面表现突出的美德少年。他们中有的身体残疾,有的父母双亡,有的身患重病,小小年纪凭着顽强斗志,不向命运屈服;有的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有的用行动实践着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广大未成年人中掀起学先进、争先进的热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文明新吉安”作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